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1545 E545户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星火影视

第二届环泰山60公里大暴走迷之队视频【花絮篇】【在路上】~~~~

  [复制链接]

47

主题

1056

帖子

52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40 点
E币
283 ¥
体力
0 点
已邀请
39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
评分

参与人数 3E币 +3 收起 理由
龙吟泰山 + 1 绝对震撼!配乐很好!
阿呆 + 1 绝对专业队伍!
云端 + 1 拍的太好拉,辛苦了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【泰安星火影视】专题片/宣传片/大型摇臂出租/会议晚会策划拍摄/光盘批量复制 QQ:365581178 13625388198  18653818138

6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游记攻略、天籁之音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4032 点
E币
2292 ¥
体力
88 点
已邀请
6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飞鹰


    你的奖牌很耀眼,看着让人眼馋。
济南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0-12-14 07:04



    这次完成的也将得到一枚。。。


仗剑走天涯,去看看世界的繁华。

5

主题

1168

帖子

22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0 点
E币
90 ¥
体力
3 点
已邀请
1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完成的也将得到一枚。。。
飞鹰 发表于 2010-12-14 07:08



    太好了!期待!

12

主题

396

帖子

22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1 点
E币
873 ¥
体力
1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啦

5

主题

1168

帖子

22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0 点
E币
90 ¥
体力
3 点
已邀请
1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续看了两遍,感谢星火影视制作的大片,让我重温那难忘的时刻,感动,自豪!

139

主题

585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7301 点
E币
1185 ¥
体力
8 点
已邀请
33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给力!

2

主题

514

帖子

5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97 点
E币
38 ¥
体力
1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絮篇,时尚的音乐,欢快的画面,我想一起跟着跳
在路上,深情而富于寓意,感动的我,热泪盈眶

106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6234 点
E币
212 ¥
体力
65 点
已邀请
630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非常好。要一套DVD收藏。

47

主题

1056

帖子

52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40 点
E币
283 ¥
体力
0 点
已邀请
39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非常好。要一套DVD收藏。
青云 发表于 2010-12-14 08:26



    流程只能刻盘了,文件太大,不好上传

评分

参与人数 2E币 +2 收起 理由
金麦穗摄影 + 1 看你累的那小样,给你点辛苦费买糖吃去吧
如意 + 1 辛苦。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【泰安星火影视】专题片/宣传片/大型摇臂出租/会议晚会策划拍摄/光盘批量复制 QQ:365581178 13625388198  18653818138

1

主题

686

帖子

32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93 点
E币
41 ¥
体力
2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0-12-14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!震撼!可惜没有俺的镜头......
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泰山E545户外论坛 ( 鲁ICP备09059875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7-21 19:34 , Processed in 0.13553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