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1545 E545户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山虫

请进来贴美食的PP吧!(不断添加中。。。)

  [复制链接]

74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104 点
E币
59 ¥
体力
5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09-5-18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子,想吃啥了,想好了告诉我,我给你做。
山虫 发表于 2009-5-17 21:55

想吃虫姐最最拿手滴哦。。。。。。

2

主题

45

帖子

214

积分

新驴上路

Rank: 2

积分
214 点
E币
27 ¥
体力
0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09-6-8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图片,强烈召唤图片!!!
雨一直下...

10

主题

253

帖子

200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1 点
E币
96 ¥
体力
32 点
已邀请
1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图片,强烈召唤图片!!!
Justin 发表于 2009-6-8 07:02


抱歉,这段时间太忙,没时间倒腾吃的.
前几天俺终于弄了台面包机,做了点面包,很好吃的,俺在里面加了燕麦片,牛奶,玉米面,咖啡还有葡萄干,很好吃的.
主要用它和面,用面粉和玉米面做的发糕,效果不错.用它和面做的蒸包,面特别筋道,就这样了,俺今后自己蒸馒头,蒸蒸包,亲们不嫌孬的都去吃吧.
还的说声抱歉,都没拍下PP.

101

主题

382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556 点
E币
1355 ¥
体力
9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09-6-8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姐,嫩从哪儿弄的面包机?俺家也有一个,咋做不成?每次做得都跟石头似地。
弦凝指咽声停处,别有深情一万重。

10

主题

253

帖子

200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1 点
E币
96 ¥
体力
32 点
已邀请
1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姐,嫩从哪儿弄的面包机?俺家也有一个,咋做不成?每次做得都跟石头似地。
柚子 发表于 2009-6-8 09:10

面包机是东菱的,做出来还可以,俺刚才已经做上了,等明天早上就可以吃了。切片,然后抹上俺亲自做的草莓酱。

4

主题

120

帖子

34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8 点
E币
48 ¥
体力
2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09-6-16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1:将此贴扩充为一个版块;
建议2:尽量原创;
建议3:图文搭配;
顺便说一句,这个点真不适合看这个,唉,午饭咋吃啊

10

主题

253

帖子

200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1 点
E币
96 ¥
体力
32 点
已邀请
1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山虫 于 2009-6-18 21:45 编辑
建议1:将此贴扩充为一个版块;
建议2:尽量原创;
建议3:图文搭配;
顺便说一句,这个点真不适合看这个,唉,午饭咋吃啊
晨钟暮鼓 发表于 2009-6-16 11:15


谢谢提建议!尽量原创、图文搭配,提的好。也希望大家都参与进来,让我们的餐桌丰富起来啊。
先送上一个粽子奖励一下。
P1030022.JPG

10

主题

253

帖子

200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1 点
E币
96 ¥
体力
32 点
已邀请
1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来吃夜宵啊,刚出炉的面包。
P1030107a.jpg
P1030111a.jpg
P1030113a.JPG

这次做的很软,一点也不硬。

13

主题

268

帖子

10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85 点
E币
38 ¥
体力
2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09-7-7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囡的娘呀,还让人减肥吗?这么诱人,口水都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

主题

253

帖子

200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1 点
E币
96 ¥
体力
32 点
已邀请
1 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假了,在家捣鼓点吃的吧,昨天做了点糯香排骨,没拍下来。
一直就想试试叠被子的感觉,今天试着做了,亲们鉴定一下。

P1040213a.jpg

P1040227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泰山E545户外论坛 ( 鲁ICP备09059875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2-13 02:56 , Processed in 0.16806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