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1545 E545户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E545

[公告] 2014泰山马拉松邀请赛报名帖[泰安]

[复制链接]

43

主题

932

帖子

546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67 点
E币
569 ¥
体力
4 点
已邀请
3 人
发表于 2014-7-3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在官网报名,号码1044号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E币 +2 收起 理由
三叶虫 + 1 FM 104.4这是泰安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频率啊.
風、、魂 + 1 这号码象是真的吗? 一千多号了呀

查看全部评分

[我是一匹奔驰在泰山脚下的骏马!健康快乐的奔跑![img]http://bbs.e545.net/stat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354

帖子

705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056 点
E币
1231 ¥
体力
59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4-7-30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拉松开始时间:2014-10-9 08:30活动地点:中国•泰安性别:不限 每人花销:100 元    he   五、竞赛日期和地点
  2014年11月9日(星期日) 中国•泰安
  发令时间:上午8:30
前后不一致  ?????
快快乐乐每一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4

帖子

38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20 点
E币
1583 ¥
体力
1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4-7-30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安也有国际马拉松啦祝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665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1942 点
E币
5463 ¥
体力
159 点
已邀请
29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宇 发表于 2014-7-30 19:42
拿奖金是很难的,高手会来不少

跑进330以内去再看看能否拿奖金?   要不,直接320
瑟瑟秋风拥落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6

帖子

63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31 点
E币
259 ¥
体力
0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门口跑马拉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3112 点
E币
6639 ¥
体力
86 点
已邀请
5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门口的赛事,积极参加。
每天锻炼一小时、健康工作每一天、幸福生活一辈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248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4261 点
E币
1055 ¥
体力
5 点
已邀请
7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风 发表于 2014-7-30 18:49
祝贺祝贺!快报名了,前100名都有奖金呢。

你的意思是说,报名的前100名都有奖金吧?哈哈。俺报名显示是第16名呢,奖金快打俺卡里呀!
自由撰稿人,自由摄影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248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4261 点
E币
1055 ¥
体力
5 点
已邀请
7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山骏马 发表于 2014-7-30 19:55
我已在官网报名,号码1044号!

老弟已摩拳擦掌,迫不及待了!预祝取得佳绩!
自由撰稿人,自由摄影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536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6253 点
E币
2053 ¥
体力
84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风 发表于 2014-7-30 18:49
祝贺祝贺!快报名了,前100名都有奖金呢。

啊?!
真的蛮?我是第一名要奖励多少啊?
得山水清气 极天地大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6

帖子

54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45 点
E币
34 ¥
体力
14 点
已邀请
0 人
发表于 2014-7-31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。。等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泰山E545户外论坛 ( 鲁ICP备09059875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20 03:56 , Processed in 0.1140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